掰手腕比賽小學生日記

上課時,老師說:“今天我們學習‘捕捉題旨法’,同學們,你們知道題旨是什麼嗎?”我們都沉默不語。老師又說:“我想大家都不知道,題旨呀,就是中心的意思。”接著,老師給了我們一個作文題目——《掰手腕》,並問我們:“今天我們來玩一個掰手腕的遊戲,好嗎?”我們齊聲說:“好!”老師說:“我喊1,2,3,開始,你們就開始掰手腕,知道了嗎?”“知道了。”我們說。老師讓我們做好準備,又告訴我們要仔細觀察。“預備,1,2,3,停!”老師突然叫停,惹得我們都笑出了聲,她再三強調,一定要仔細觀察。

我的對手是蘇子恆,他大大的眼睛,塌鼻樑,小嘴巴,尖下巴。他的皮膚黝黑,顯得很瘦弱。我心想:我贏定了。“預備,1,2,3,開始。”老師的一聲令下打斷了我的沉思。我馬上使出吃奶的勁兒來和蘇子恆比賽。可是,我沒想到他的力氣那么小,我又想:這就是他的全力嗎?可我沒有輕敵,用全力和他比。我贏了!可是沒想到他要求用左手和我再比一次。這下我輸了,我說:“你的左手力氣怎么比右手力氣還要大?”他說不知道。我心想:有可能是他經常鍛鍊的緣故吧。

不管怎么樣,今天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