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的隊友你們還敢再坑一點嗎

今天一天,我完美的計畫被我的一群坑隊友改變了,事情的起源還要追溯到昨天晚上。

“什麼!你要去看老師?”趙夢冉驚訝的說。“怎么了,趙夢冉你腫么了。難道你不想見見楊老師?”旁邊幾個人都向他投去鄙視的目光。“不是,我是想說你不知道老師的家在哪,你怎么去看啊!”我漫不經心的說“沒事梁成龍知道”“可老師搬家了”“納尼!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什麼時候的事”我滿臉寫著驚訝“早就搬家了”趙夢冉裝出一副酷的樣子,“行了別裝酷了,反正你再怎么裝也無法擺脫像黑煤球的命運”王孚嘉帶著諷刺的語言說。“放心,這點事情就交給英明神武的我來吧。木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靠譜嗎.”朋友們帶著疑問的語氣說道。“放心一切事情都由我來解決”。

回到家,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因為作業是我計畫中的一個絆腳石,等我寫完作業之後就來規劃一下我的宏圖偉業(好像誇張的有點過頭了)。

原來的計畫是這樣的,早上七點左右,我去找我的小夥伴們,然後問清楚老師的家在哪裡,再然後去老師家看望老師。原計畫是這樣的,可現實……

早上,“快七點了,王孚嘉應該起床了吧”突然電話響了,“呀!說曹操曹操就到”。

“喂,神馬你要寫作業!”“對啊,還有很多作業你都寫完了?”“……你們真是不靠譜,看來以後什麼計畫都不能帶著你們了”唉,王孚嘉本來就不靠譜,算了,反正還有別人,可是,單老師讓我看著他寫作業。但英明神武的我總是會想到辦法滴,木哈哈哈哈哈哈。計畫順利的進行著,可,我的坑隊友對我的坑也在繼續。

“納尼,你說什麼,老師去菜市場了要下午才回來?”“對啊,我剛給老師打完電話。”王孚嘉帶著一臉無奈說道算了。“下午再來吧,我絕望了”

可下午還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我去,劉洋你怎么是在幫你媽看店啊,難道你不能去?”“對呀,人家要聽媽媽的話,所以等我媽媽,回來我們就可以去了呀,讓我們在這三十分鐘裡快樂的玩耍吧”“賣萌是可恥的,話說只有三個人玩什麼啊”

等待無聊的三十分鐘過後,更加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納尼,你媽和你媽朋友要吃飯,然後逛街?”我也不知道呀”“ohno!”

“額你媽回來了可已經四點了你媽媽也太坑了吧,我早已無力吐槽……”

唉,好好的計畫被幾個坑隊友破壞了,你們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