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高中作文

我心中的校園,是一座沒有牆的城,這座城讓我們雀躍。

現在的學校或多或少的被什麼東西保衛者,也許是欄桿,也許是牆,也許是樓房。每天清晨校門準時打開,學生們紛紛而至。這門又在之後的某一時間“啪”的一聲合上,仿佛是吞食著浮游生物的鯨突然閉上了嘴巴。接下來,我們被與世隔絕了。我們“一心唯讀聖賢書,兩耳不聞窗外事。”祖國未來的希望全成了冰心筆下那朵在牆角孤芳自賞的花。一座沒有牆的城,通向四面八方,五湖四海也通向這裡,這裡是信息聚會的地方。於是,我們雀躍,在信息中飛向遠方。 我心中的校園,要有森林,森林讓我們成長。 有人說我們是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可那花兒可是自願呆在溫室的嗎?不見得吧!一個小小的花盆,一捧缺乏養分的泥土,一點人工合成的營養液怎能滿足花兒不斷成所需的一切?!沒有強健的體魄,花兒如何經得起日曬雨淋?在森林裡的,我們的腳下踩著黑色的泥土,我們的頭腦吸收著天降的甘霖,我們的雙手伸向燃燒的太陽。於是,我們成長,在逆境中傲然挺立。

我心中的校園,要有海,海讓人心胸開闊。

海子曾說:“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大海,它不知經歷了多少滄桑歲月,嘗過了多少酸甜苦辣,可它依然流著,流著。海底的沙細得像水一樣從指尖滴落,如果說煩惱是岩石,那么大海便用廣闊的胸襟包容了它。站在海邊,登高遠眺,心中頓時燃起一把大火,燒盡了所有的不快。大海蘊藏了無數知識,時刻衝擊著你的心房。於是,我們遨遊,在書海中馳騁創造。

我心中的校園,要有萬物,萬物讓想像插上翅膀。

我心中的校園,要有天地,天地讓我們擁有自由。

我心中的校園,就是這般自然,,置身市區之中,又好似在市區之外。走進校園,便走進了世界。

自從看到你,親愛的,我就深深地愛上了你,說不出是為什麼,有一種感覺像是從很遠的地方飄來。我平目望去,微風徐徐的吹來,池塘邊的柳條在婀娜多姿的擺動著優美的身姿,是的,我對你已經是一見鍾情,再也無法自拔了。

我的心靈,已經被你那嫩綠的葉子塞滿,我想將你編織成葉環,但是我不忍心,因為我想給予你更大的空間去自由發展。於是你向世人展示了你的萬丈風情。

那一天我的心情不好,沿著小路,不知不覺間我又來到了你的身旁。見到沮喪的我,你沒有追問我為什麼,你只是隨著清風,向我張開你那柔嫩的手,如蓮花蓓蕾剛剛綻放。並讓我依偎在你的身旁,讓我感覺到溫暖和幸福。那時我變成了一棵無憂樹,在你的身旁。柔和的月光照在了我們這對人柳相依的身上。

黑夜,蟋蟀在樹林了鳴唧。那曾經閃爍過的淚珠,那曾經受傷過的心靈在你的面前早已化作一陣輕煙,隨風消逝在這整片天際當中。

又是一年的春暖花開,而我卻停留在了過去的那一份悲傷裡面,無法自拔,整天一副憂鬱的表情,窮迫的家庭環境,糟糕的學習成績,還有即將面臨的會考,人生像是跌進了低谷。

站在樓頂的陽台上,我又見到了站在池塘邊的你,剛吐出嫩芽,充滿著生機活力,楚楚動人。池塘里的魚兒們因為你那美麗的倒影在不斷地舞動他們的身軀。儘管是經歷了風霜雪雨的冬天,你依然是那么的樂觀,那么的美麗動人。謝謝你,讓我找回了自信心,不管以後的路途有多么的艱辛,我都會因為你的鼓勵而一直走下去。因為你是我向日葵的太陽。

這天我帶了朋友來找你,我的朋友見到你,個個都對你贊口不絕。因為我告訴他們,我能從新的站起來,都是因為有你。這一天我真的好開心,朋友們給我倆照了第一張合照。吃完晚飯後,我和朋友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的來找你,而你卻如神仙般的消失了,此時的我像發瘋一般的在找你,但是我找不到,找不到。後來有一個路過的老伯告訴我,你去了另外的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比這裡好得多了。儘管我聽到這回答心裡有了一些安慰,但我知道那地方沒有我,但是你要相信我的心會一直在你的身旁。就像照片裡的你和我,永遠相依相偎的在一起。

我愛你,柳樹。你和我的心永遠在一起,一直到永恆。

某某人說:高中頻繁的考試像翻來覆去的死,但20xx年9月,青春的我們會整裝待發,翹首進軍那在個人心中念到了千遍萬遍的高中。也許,三年期間,可憐的我們會一直處於一種反覆的狀態:死,然後重生,然後再死,然後再重生。我篤信,那會比鳳凰涅磐還要壯烈,片片雪花般的試卷長時間持續猛烈的襲擊反而會是我們心如止水,生物書上曾闡釋:生物對環境總有一定適應性。

l面對高中也許抽象化的是一場戲行會使我們頭昏腦脹,心中的壓抑也常常會一陣陣襲來,不要用衝動解決問題,學會用獨躁的喧囂街頭,處之泰然是最正確的處理方式。到的冷靜來是自己坦然。“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不論是在令人心驚的風口浪口,還是在令人煩燥的喧囂街頭。

走過校園,我們可能會經常看到高三的師兄師姐們,小心了,請求老天不要讓我們看到一張張咬牙切齒且面露凶光的臉啊,真心希望他們的惡劣情緒不會波及下來影響到我們,如有不幸,那就經常在自己的周圍“消毒”吧!有人說高三的學生是“坐在地獄仰望天堂”,而我們是什麼呢?我們是坐在床上仰望天花板——無所事事。但願,初出國中大門的我們能夠淘出屬於自己的每一份流沙,不要在懺悔中度過青春。

始終堅信“今天已不是昨日的你”,轟轟烈烈度過自己的每一天吧!心中懷揣著無限的憧憬,微笑著面對明日的高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