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響你我心中的主鏇律作文

5月25日晚,學院田徑場上,燈火閃耀,人聲鼎沸,由院團委主辦,學生會承辦的安防學院首屆校園十佳歌手賽在此地激情上演。招生辦林樹淵主任、學工辦莊達 強主任、院團委書記楊永超、財務部林立松老師、院辦主任陳晨及專業音樂人林曉萍老師應邀擔任本場比賽評審。海警三支隊王一民政委、九三中專柯炳根校長、西 山電視台節目總監山夫,西山教育集團招生辦主任吳國林、華天學院海洋學院等兄弟院校學生代表等來賓、學院院長趙建華、人事科郭瑛瑛等學院主要領導及全院師 生600餘人觀看了比賽。

趙院長首先致辭,他向所有今天參加觀看比賽的來賓、同事、同學們表示誠摯的歡迎,並向為此次比賽付出辛勤勞動的工作人員致以衷心的感謝。他說:今年是 學院發展的重要一年,這一年裡在廣大師生的配合下學生工作得到了長足的發展,成果是有目共睹的。今天我們又迎來了首屆校園歌手賽,這又是一項具有重要意義 的校園活動,對此我感到十分欣慰和自豪,今後這樣的活動我們還要再繼續開展下去,並且要做得更好、更強。在一陣熱烈的掌聲後,趙院長宣布安防學院首屆十 佳歌手比賽開幕。

絢爛的燈光,震耳欲聾的喝彩聲,比賽在陳小波同學帶來的激情澎湃的開場武術《精忠報國》中拉開序幕,剛猛有力的動作充分展示我院學子的朝氣蓬勃的青春風 采.歡呼聲中,1號選手蘇博文登場,一曲《快樂崇拜》讓現場觀眾的激情頓時燃燒,隨後登台的3號選手劉文捷帶來的 《愛你就等於愛自己》 更是讓現場觀眾領悟到了音樂聲中愛的真諦 ;10號選手張雯揚演唱的《新不了情》將比賽推向了高潮,極富層次感的嗓音 ,深情演繹著歌曲的精髓,現場掌聲不斷 ;11號選手林勇則以韓國歌手李玖哲的一首成名作 《解脫》唱響全場。

最終經過近3個小時的激烈比拼,10號選手張雯揚勇冠全場,贏得評審的肯定和觀眾的青睞脫穎而出,奪得十佳桂冠,與林勇、劉文捷等9名選手共同榮膺安防學 院首屆校園十佳歌手賽十佳歌手稱號;最佳人氣王的殊榮分別歸屬10號張雯揚和3號組合蘇小燕、陳麗妹。

比賽尾聲,評審老師林曉萍激情獻唱一首《好日子》,歌聲優美動聽,歡樂和諧,在這音樂聲中,學院主要領導趙建華、陳晨、郭瑛瑛、海警三支隊王一民政委等 分別上台為獲獎選手們頒獎並同所有參賽選手及工作人員合影留念,至此安防學院首屆校園十佳歌手賽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