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難忘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這件事情已經是很久以前,可是這件事給了我許多的教誨,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記得有一次,叮咚,鈴聲響起,我快步趕回了教室,等候老師,老師緩慢的走上講台,大聲呼喊,上課,大家都專心致志的看著老師,都聽著引人入勝的課堂,而我們卻再高一些與課堂無關的東西,玩著玩著玩著,玩入迷了,已經把課堂丟到一邊去了,沒過多久,老師,說:“曉晴。’’我好像聽到誰叫我老師用那期盼的目光等待著我,我笑了笑,身體慢吞吞的站了起來,老師問:“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是什麼意思呢?”我站在那兒愣住了,心中十分害怕,旁邊的同學告訴了我答案,我結結巴巴的回答了出來,坐下了位置,我感覺到這個答案一點也不真實,我還感覺到了我欺騙了老師,我沒有用自己最好的表現,我讓老師失望了,我心中十分後悔。後來,我還是認真聽講了。後來在考試的時候我得了優秀的成績,可是回想起來,全靠那一次提醒了我,讓我改變了不愛上課的心態。

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階,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的向上攀登。老師你讓我天天進步,天天一步步踏實的攀登進步,謝謝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