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晚一點真的沒關係散文

我喜歡這座城市,不是因為這裡的女孩漂亮,年輕,繁多。而是這座城市裡面有個你。如果你非要問我為什麼只喜歡你。我會回答你道:有好多女孩比你漂亮,比你年輕。可你只有一個,你就是我不喜歡其他女孩的原因。

20多歲,男人通常還處於起步階段,是一生中的最低點 。而女孩卻處於一生中最好的時候。一個人,若甘心把最好的時間,給了最差的我。為什麼不知道珍惜?遇到你是我最大的榮幸,是七十億分之一的幸運。

別人的幸福是陪伴,而我的幸福卻是等待。睡眠可以戰勝想念么,可你為什麼每次都跑到我的夢境裡面,夢裡我們有座小房子。你說你要去遠方,我就把房子送給了夏天。家?有你的地方就是家啊。可我醒來你就不在了,你不在了。

我能做的就是在不太明亮的夜晚,依在視窗。想起你的傻笑,然後偷偷的陪你笑一下。拿起手機,不用看通訊錄的撥通你的手機。說著一天最無聊的事。然後很習慣的說:笨蛋,該睡覺了。明天早上我叫你起床,不接電話以後不給你打電話了

只有我變的足夠強大,才可以保護好你。這個社會太多險惡和殘酷,不走出溫暖的校園是不會感受到的。愛一個人不是每日的甜言蜜語和酒肉陪伴,而是自己的發憤圖強。我會努力,你看不到的努力。

等到我有一天足夠強大。可以支撐起一個家。我想,如果是你。晚一點真的沒關係。晚一點。我給你一個堅固的避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