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一點憋死國小作文

姑父有著一個大肚皮,捲髮,身高1米89的他體重有200多斤,正是因為他的體重,我才差點憋死!

那是一個夏天,我興高采烈地去姑父家。一路上,我右眼皮直跳,好像有不好的事情會發生。到了姑父家,不幸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夜晚,月黑風高,還涼颼颼的,但我和弟弟的情緒沒有被黑色的夜空所感染。趁著天黑,我和弟弟一致提議捉弄一下正在陽台納涼的姑父。

我和弟弟拿好“武器”——衣架子出發了!我們悄無聲息地向姑父逼近。是時候了,我拿起我的“武器”向姑父的背脊打去。誰知姑父皮糙肉厚,我的攻擊幾乎對他毫無效果。我撒開腿想跑,卻被姑父抓了個正著。我用盡全身力氣也沒能逃脫姑父的魔爪。掙扎半天之後,我只好無奈地束手就擒。正當我想繳械投降時,弟弟前來助陣,我以為還有一絲“生”的希望,可以逃過一劫,但弟弟也被抓住了!

姑父好像醉昏了頭,把我往床上一扔。緊接著200多斤重的身子突然間像軟了一樣,倒了下來,把我重重地壓在身下。我頓時感覺喘不過氣來。本以為姑父會馬上起身,但我錯了,而且大錯特錯。姑父像是把我當成麵團非壓成餅似的壓在了我的身上。我用盡全力拚命地擺動著雙腳,掙扎著,但我好比落水的蒼蠅一樣,無能為力。我呼吸困難,但姑父卻無動於衷,依然嬉笑著。這回死定了,除非有奇蹟出現。我覺得自己正向鬼門關靠近,姑姑來了,見我那無助的樣子,用盡了全身氣力才把我從姑父身下救了出來。我好比如魚得水,迅速地呼吸著新鮮空氣,我委屈極了,豆大的眼淚流了下來。

姑父向我道歉,我怎么可能一下子就原諒了他?姑父見我不答應,用盡了許多逗我笑的辦法,但我笑都不笑一下。姑父見我無動於衷,只好使出了他的必殺技——鬍鬚!姑父的下巴向我蹭來,必殺技不愧是必殺技,儘管我怎么忍,但還是笑了!我只好原諒姑父。

啊!被憋的感受真不好受。通過這次“劫難”,我終於明白,生命是脆弱的,生命不是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