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那一點光500字作文

希望是遠方那一縷微弱的曙光,淡淡的,有一種不被人察覺的自然之美。可我一見到它,便知道黎明到來的訊息,於是快馬加鞭看著新的太陽升起,迎接新的一天。

希望是在冰凍九尺,寒風呼嘯的冬日裡的那一枝鮮紅的梅花。那跳動的火焰啊,燃燒著的是蓬勃,燃燒著的是堅強,燃燒著的是必勝的信心。

我走進希望,驚嘆於它的美麗。她雖然沒有婀娜的身姿,迷人的容貌,可是她身上的那種獨特的氣質,如同磁鐵般地吸引著你。

我走進希望,發現她苦中帶著點澀,成功畢竟是少的而失敗隨時隨地都可見。當希望的氣球破裂的時候,心中只留下一絲幻想和期盼。

或許一個狂風就可以把希望化為烏有,或許一陣暴雨就可以把希望淋濕可只要把希望存於心中,埋於心靈的最深處,就永遠不會失望。

呵護那一點光,呵護那份渺小而又偉大的希望。有了希望,心中的細流就永遠不會幹枯,也就有了追求夢的勇氣和信念。

呵護那一點光,呵護那份渺小而又偉大的希望它是我們前進的不竭動力,更處處展現著我們的拼搏和鬥志。

呵護那一點光,呵護那份渺小而又偉大的希望當你驀然回首時,你會發現,成功的花由希望去播種,有淚水和汗水去澆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