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存起來的吻的童話故事

六一節,小奔要去參加夏令營。媽媽把小奔的名字縫在衣服上,這樣就不會和其他小朋友的弄混了口。小奔一想到要在外面過夜,睡覺前、起床前,都得不到爸爸媽媽的吻,他突然一點兒也不想去了。

爸爸說:“別擔心,我和媽媽幫你存了好多個吻,你可以帶上它們。”

爸爸媽媽把紙放在中間,同時親了一下。這樣一張紙上就有兩個吻了!然後他們把紙折起來,再放進鐵盒子裡。

該出發了,“喏,這是存好的吻,夠你睡覺和起床的時候用了。”爸爸說。很快,小奔在火車站見到了其他小朋友們。

上車後,小奔想證明自己長大了,假裝不看爸爸媽媽。可是火車一開動,小奔立刻扭頭看著他們。“再見!一路順風!”爸爸媽媽正揮手告別。

要在火車上過夜啦,老師給大家發枕頭和毯子。有的小朋友心裡難過,老師還要安慰他們。

過了一會兒,小奔很想要個吻。為了感覺到爸爸媽媽就在身邊吻他,小奔躲在被子裡,將紙使勁按在臉上。嗯,感覺好多了。小奔很懂事,只拿了一張紙。

有個小寶寶想爸爸媽媽,一直哭個不停,吵得大家睡不著,最溫柔的老師沒來哄他。

小奔覺得自己也很可憐,眼睛慢慢紅了。這下,他需要兩個吻了。一邊一個。他使勁貼在枕頭上,不想聽到小寶寶哭。

不過,小寶寶好可憐,得想想辦法哄他。小奔問他:“你想要一個甜甜的吻嗎?”小寶寶馬上不哭了: “那是什麼呀?”

“就像貼畫一樣,不過上面不是畫。而是吻。像這樣把紙打開,貼在你臉上。”

“現在好點了嗎?”小奔說,小寶寶抽著鼻子,點了點頭。

這下,所有的人都想要了。小奔把存起來的吻發給大家默一個吻也沒留。不一會兒,小朋友們全睡著了。

陽光照在小奔的臉上,他醒了。“我們到海邊啦!”

小朋友們都想和小奔一起吃早餐。

“到了!我們到了!”小奔把盒子給了小寶寶。他和新朋友有好多事情要做,完全想不起他的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