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作文400字

我家有七口人,我、弟弟、爸爸、爺爺、媽媽、奶奶還有一隻活潑好動的小烏龜。

小烏龜是外婆不久前送給我的。一回到家我就不由自主的把小烏龜放進了魚缸,第一次給小烏龜餵食的我有點緊張,生怕烏龜咬到了我手,肉"啪”的聲掉進了魚缸,想不到的是小烏龜比我還膽小,聽到聲音後立刻把頭和腳縮進了自己的小房子,過了二十秒鐘才把小鼻尖伸出來聞了聞,又把兩顆小小的黑珍珠看了看,確定沒有了危險後,再把腳和尾巴都伸了出來扭著屁股一搖一擺地走到肉旁,別看它長的是櫻桃小嘴,可吃起肉來厲害得很!一口就把一塊大肉吃得連渣子也不剩。

一天,我回到沒事幹,就把我的''寵物”拿出來玩,結果越玩越過癮。好笑的是,它自己弄了個頂朝天,白白的肚皮又外有四肢笨重的腳在使勁踢,踢了個頂朝天的小烏龜又不禁的轉了起來,看到這我突然想出了個鬼點子。我拿著牙籤撓了它的脖子又撓了它肚子,可它卻還在那兒生氣得打轉轉。

有了小烏龜我相信我的生活會變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