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顆星星作文500字

夜深了,小雞們都回雞窩睡覺了,只有卡梅利多還在外面。卡梅拉大叫著說:“寶貝,快回雞窩睡覺!”卡梅利多說:“馬上!我在看閃閃的星星呢!”卡梅拉嚇唬卡梅利多:“小心狐狸把你吃了!”卡梅利多才不害怕呢,因為他知道這是媽媽嚇他呢!

卡梅利多突然說:“我想有顆星星。”他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皮迪克。皮迪克說:“這簡直就是痴心妄想!”但卡梅利多不認為這是痴心妄想。

第二天晚上,卡梅利多跑到一個科學家的屋裡。科學家正在用天文望遠鏡看星星,他自言自語道:“原來宇宙這么神奇!”卡梅利多指著天文望遠鏡問:“先生,這是什麼?”科學家說:這是天文望遠鏡,能看到宇宙。卡梅利多開心地看了起來:天上的星星真多啊,一顆顆的,一閃一閃的,這一切都深深地吸引了卡梅利多。

第二天早晨,屋外傳來“吭吭”的聲音,卡梅利多跑出門外,驚奇地發現門外有一個巨大的火箭,裡面跑出來很多很多綠色的還戴著墨鏡的小雞。等小雞走光了,卡梅利多走進了大火箭里,發現一隻綠色的小雞仔在哭,就去安慰他。綠雞說:我的墨鏡不見了,卡梅利多幫綠雞找到了墨鏡。綠雞把一個光球給卡梅利多,他說:“這是我從金星上帶回來的星星碎片,送給你!”

卡梅利多高興地大喊:“我得到星星了,我終於有了一顆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