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文明城市作文500字

我成長在錦繡江南——-太倉,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從市中心到城市周邊地帶,都是值得人們嚮往的。而在我心中的文明城市——-太倉,就是這樣一個“後花園”。

從市中心開始,就似公園一般,老人在這裡散步、跳舞、運動;孩子在這裡奔跑、玩耍、餵魚,一副快樂活潑的樣子。到處都是綠色,唯獨街角的花兒開得特別鮮艷、美麗。還有許多小池,大大小小的魚兒歡快地游來游去。這箇中心公園裡,就是一個和諧、綠色的世界。

說到水,就會說到天鏡湖。春天,湖周圍花開得艷麗,樹長得茂密,草坪鮮嫩又美麗。人們在這裡照相都會笑得很甜蜜、幸福。夏天天鏡湖的沙灘上可涼爽了,人們成群結隊地在那玩水嬉戲。生活在這裡,就像住在人間天堂。

太倉人都愛微笑,當你走在大街上,看見外國友人,首先你的第一件事就是微笑,這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熱情歡迎。在太倉,每一個人都愛微笑,因為這是見證我們太倉文明城市的標誌。而在每一條街道,無論大小,車輛都即安全又保證的行駛著,行人安全的過馬路,整個一幅和諧社會的場景。

我心中的文明城市就是這樣:美麗、繁華、和諧、綠色,而人民也有善良之心,心靈非常美。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太倉會變成著名的文明城市。加油!我心中的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