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作文600字

這個夏天,媽媽希望我能夠學會游泳,她給我報了游泳興趣班。

開班那天,我蹦蹦跳跳走到了游泳場地。呀,一起學游泳的同學可真多呀。我看到他們在清涼的水裡泡著,十分興奮,恨不得就撲到游泳池裡,游個痛快!我迫不及待地換好游泳褲,戴好帽子和泳鏡,開心地跑到教練身邊。

教練開始教我們做熱身操,活動活動身子,我認真地跟著教練做好了熱身操。隨後開始練習下水了,教練站在水裡教我們憋氣,要求一定要憋幾十秒。有的同學被嗆著,直咳嗽,甚至流出了眼淚,很多同學都怕了,慢慢地直往後縮,緊緊地抓住游泳池邊。我勇敢地站出來,按照教練說的辦法試了一次,沒有被嗆著,教練誇獎了我,我樂壞了。接著又憋了一次,這次太得意了,結果喝了一大口水,“咳咳咳咳……”伴著眼淚不停地咳著,教練和同學們都笑了。教練說:“你們不要太驕傲,要虛心學好游泳的本領,還有很多內容要學呢!”

後來教練加大了難度,讓我們一邊憋氣一邊學會浮在水面上打水。剛開始時,我發現自己老是沉下水,兩隻腳不聽使喚。剛打了兩個來回,我覺得腳實在太酸了,也沒有了力氣。剛一泄氣,腳就往下沉了,身體也隨之往下沉。一緊張,又沒能夠憋住氣,結果手忙腳亂地撲騰著,水花四濺,也喝了不少水。但是我不泄氣,心裡不停地默念著教練剛才教給的方法,不停地撲騰著,很快掌握了要領,能夠很好地浮在水面上一邊打水,一邊憋氣了!教練直誇我能幹,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上岸了,我開心地領走了學員卡,趕快穿好衣服走出遊泳館,對媽媽說:“媽媽,謝謝你,我今天太高興了!因為我學會憋氣和打水了……”媽媽開心地摟著我,夕陽伴著我們倆走在回家的路上,把我們開心的身影拉得好長好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