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有很多敬佩的人。有含辛茹苦法人父親,勤奮好學的同學,默默工作的清潔工人,忙忙碌碌的售貨員等等。但是,我最敬佩的還是我弟弟。

我的弟弟有著烏黑的短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圓圓的臉蛋,櫻桃似的嘴巴,看上去真惹人喜愛。

弟弟的愛好是拼圖。每逢趕場天,弟弟都要奶奶給他買拼圖。拼圖買來了,弟弟拿著拼圖直奔自己的房間,馬上把拼圖的包裝打開,專心致志的拼起來。真要命!弟弟拼圖時竟會忘記自己身邊所發生的一切。我走到弟弟的房間說:喝口水吧!擦擦汗吧!你的衣服都濕透了!我的這番話,沒有得到弟弟的隻言片語。我在想:我這么多管閒事,真是好心沒好報!

弟弟依然拼著他的拼圖。此時此刻,就是天塌了也與弟弟無關。過了一會了,弟弟拿著一架坦克出來了。稜角分明的外表,高大威猛的外形,冷峻堅毅的面孔,粗大的火炮黑洞般的炮口,堅如磐石的裝甲,真是威武!再看看弟弟,才發現他兩隻眼睛在我眼前閃動著,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我敬佩弟弟,敬佩他那種專心致志,全神貫注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