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新成員作文400字

我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小烏龜。

它可是有來歷的:周四,上完奧數課,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我給你買了個禮物喔!”我急忙問:“是什麼呀?”媽媽神秘地說:“你猜!”我摸摸腦袋,說:“能給我點提示嗎?”“是小動物。”媽媽說。“是小倉鼠嗎?”我興奮地問。“不是。”“那就是小兔子。”我自信地說。“又錯了。”媽媽笑著說。“那到底是什麼呀?”我很疑惑。

到家了,我興奮地衝進家門。原來,媽媽給我買的禮物是小烏龜呀!它好小,應該還是個小寶寶吧!它的殼上有粉色的kitty貓圖案,於是,我給它取名叫kitty。只見它乖乖地趴在盒子裡,腦袋縮進龜殼裡,可能到了新環境,有點陌生。我看它住的盒子太小,就又給它找了一個大盒子。把小烏龜放進去後,我給它倒了點糧食。可過了好多天,它一點都沒吃,一門心思只想逃出去。媽媽還說等這些吃完,就改吃米飯。我心想:這要多久才能吃完啊!

以後,kitty就是我的好朋友了,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