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作文500字

今年暑假,爸爸給我報了游泳興趣班。聽說要學游泳,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上午,我隨爸爸來到了游泳館。“爸爸,游泳時,人會不會沉到水底?”我忐忑不安地問道。“有教練在,不用怕。”爸爸溫柔地安撫我。就在這時,一個高大、健壯的男人朝我們走來,他就是我的教練。

開始上課了,教練讓我們先學習憋氣。“來,吸氣、吐氣、吸氣、吐氣……”教練耐心地指導著我們。憋氣可真難,我身旁的大姐姐一下子就可以憋10多秒,而我僅僅只能憋5秒,我心裡很著急。教練笑眯眯地對我說:“沒關係,像你那么小的一年級小朋友能憋5秒已經很了不起了,慢慢來,總會有進步的。”聽完教練的話,我又重拾了信心。

過了一會,開始進行水中憋氣練習。水可真涼,凍得我嘴唇發紫,渾身瑟瑟發抖,可我一直咬牙堅持著。“5秒,6秒……10秒!”太不可思議了,我竟然做到了,我激動得手舞足蹈。接著,就是練習腿部游泳動作。“勾起,展開,併攏……”這樣反覆練習了無數次,手腳酸痛無比,好像全身的力氣都已經用盡。但我一直放棄,不停地練習,直到動作規範、嫻熟。

一個小時後,游泳興趣班結束。這一個小時我雖然累但卻快樂著。我喜歡游泳,它讓我明白了:學任何本領都要肯吃苦,堅持不懈才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