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作文400字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的難題,讓你一籌莫展,但是只要我們多思考就會想到辦法解決它。

這個夏天,我就遇到了一個難題――學游泳。暑假一到,爸爸就帶我去游泳,來到游泳池邊,一開始我害怕得連水都不敢碰了。後面我看著爸爸游泳的樣子挺好玩的,但是我還是不敢下水。只好在旁邊默默地看著大家游泳。

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回頭一看,原來是小弟弟彬桐也來了。媽媽帶著弟弟換好泳衣,帶著游泳圈也下水去玩了。看見弟弟都下水了,我先用 小手碰了碰水,發現水並沒有那樣冰涼。又用腳碰了碰水,發現水並沒有想像中那么可怕。最後吸了一口氣,滑了進去,我先用腳蹬了蹬,再用手撥了撥水,果然遊動了起來。爸爸媽媽都誇我真勇敢。

到了下午,爸爸又帶我們一起去游泳,為了讓我快速學會用浮板游泳,所以下午我都用浮板訓練。首先爸爸先推著我走來走去,後來爸爸又讓我自己用浮板游泳。沒過幾天我又學會了潛水。

游泳看似很難,但是只要你勇敢嘗試就一定能學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