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作文600字

今年的夏天出奇的熱,仿佛一點點火星就能把大地點燃了,熱的人們喘不過來氣。游泳池就成了孩子們的樂園。

由於我不會游泳,同學們約我去游泳時,爸爸媽媽都不同意讓我去,說沒有大人跟著太危險了。我的心裡多少有些失落。

這個周末爸爸說要教我和媽媽學游泳,我興奮的早早的把泳褲找了出來。傍晚,火辣辣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游泳池。

換好泳褲來到游泳池,這裡面已經有了不少人了,在裡面嬉笑、打鬧著。

我們來到淺水區,爸爸扶著我下了水,立刻感覺到了渾身涼爽。首先爸爸教我憋氣,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把頭沉進了水裡。我大腦里頓時一片空白,耳朵像被什麼東西堵住了,剛憋了幾秒就感覺要窒息了。我趕緊把頭伸出了水面,可是還是不小心嗆了一下水,鼻子立刻酸酸的。

停頓片刻,我又把頭放到水裡。經過反覆練習,我在水裡的時間越來越長了。爸爸開始教我怎么游:“先雙手合起來往前伸,然後向兩邊劃,兩條腿使勁向後蹬。”按照爸爸的指導,我學會了一點點。

在看那邊媽媽也拿掉了救生圈,把整個身體沉入水中,兩個胳膊使勁劃,兩條腿也使勁蹬,但是一直在原地不動,媽媽感覺游出了好遠,把頭伸出水面,問我們:“看我游的怎么樣?”我和爸爸哈哈的大笑起來,我說:“媽媽,你一直都在原地不動。”媽媽也跟著我們笑了起來。

很快游泳結束的時間到了,雖然我還沒有完全學會,但是我很開心,我爭取下次就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