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感謝您這幾年對我無微不至的付出。在我考試不好的時候,安慰我的是你;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在一旁鼓勵我的也是你。媽媽,您就是我的啟蒙老師,也是我最愛的人。

孟郊在《遊子吟》中寫道:“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詩的字裡行間流露出母子深情,傾訴著母愛之魅力。母愛偉大,父愛亦然,你和爸爸給予我的,是他人永遠也不能及的無私的愛。

媽媽,每當我放學回家,家裡空無一人,想到您在店裡辛辛苦苦地做生意,我總想向你說聲:“媽媽,您辛苦了!”記得您常常說,自己沒文化,埋怨自己不能教我題目。請您不要自責,您會講道理給我聽,總能啟發我: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努力學習,長大了才會有出息。正是您告訴我的道理,使我明白了如何做人、如何珍惜一切,謝謝您!

媽媽,您辛辛苦苦哺育的孩子,已經是一名即將升入六年級的學生了,我會把您的點滴關愛永記心中,把它化為動力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請您相信我!

親愛的媽媽,在此兒子真誠地對您說:“謝謝您,您辛苦了!”

祝您天天開心!

愛您的兒子:夏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