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園游優秀作文

一年一度的園遊會終於熱鬧登場了,早上的一場傾盆大雨,並沒有澆熄我一顆期待的心,踩著愉快的步伐來到學校,看到同學們臉上洋溢著笑容,真是令大家興奮的一天啊!

來到巨蛋中庭,人山人海的人潮,擠得到處水泄不通,我快要變成夾心餅乾啦!五花八門的小吃攤位以及各式各樣的遊戲,讓我吃得津津有味也玩得不亦樂乎,而處處此起彼落的叫賣聲,夾著人群的喧譁聲,果真是好不熱鬧的園遊會!

雖然天空不作美,在室內舉辦園遊會,場地不盡理想、室內空氣也不好,不過大家還是盡心盡力的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而且也玩得很盡興。最主要的是我們在那一次的園遊會中,學習到分工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將自己所賣的東西推銷出去,大家同心協力,努力的叫賣,讓自己的班級賺更多經費,好令其他班級對我們刮目相看。

在我們熱鬧展開園遊會的序幕時,天空卻不下雨了,唉!老天爺真愛捉弄我們!所以我覺得那一次真是一個讓人難忘的園遊會啊!希望今年的園遊會能順利舉行,別再下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