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開一朵花作文800字

廣闊無垠的大海,雄偉大氣的戰艦,純潔樸素的軍裝,是我永遠不變的夢想。

“喂,同學們,成績出來了!”“大嘴巴”同學站在教室的門口宣傳開來。他的大嗓門一爆,猶如給我一個晴天霹靂,隨即老師夾著一沓卷子灰著臉走進了教室。自知考得不好的我,不得不努力將頭抬起,木訥地看著站在講台上的老師,心裡已經做好了準備,準備接受狂風暴風的洗禮。一瞬間,卷子從我那發獃的眼前飄落到書桌上,鮮紅的批改仿佛覆蓋了卷面,那可憐且刺眼的分數就像一把利劍一樣戳在我的胸口,好疼…。抬頭看著教室正前方的倒計時牌,和我那分數相同的兩位數字“96”無疑更加刺痛了我的雙目,考不上理想的高中意味著什麼……我夢想的大海、戰艦、軍裝將就此化為泡沫。不,不可以,我要盡全力拚!為了夢想拼!

“老師,打擾您了,我想問個問題可以嗎?”中午,我快速吃完飯,衝到英語辦公室。正在認真備課的老師被我的突然到來嚇了一跳,是呀,我平時從來也沒來過這裡。“你有什麼問題?”老師和藹地向我微笑道。“老師,今天課上的一個問題我沒太明白,您能再給我講講嗎?”老師聽後會心一笑仔細地給我做了講解,並語重心長地告訴我:“孩子,努力吧,不要給夢想留下遺憾,老師給你加油,以後有不明白的隨時來找老師!”聽了老師的話,心裡暖暖的。我望向窗外,校園的桃花含苞待放,就像我此刻的心情,努力要讓自己綻放。

經過幾周的努力,我們又迎來了月考。我信心滿滿地坐在考場,猛然間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如此淡定且充滿自信地答題。交卷時,猛然間發現校園的桃花怒放了,它們就像一張張笑臉一樣鼓舞著我,讓我信心十足。

等待成績的過程是難熬的,但我一直堅信,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正如我期待的那樣,成績下發時,我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再次心情愉悅地望向窗外,那棵桃花經過春風細雨的澆灌開得更加茂盛了。

深夜,我在睡夢中穿上了那套潔白的海軍軍裝,帶著我氣派的艦隊,駛入茫茫海洋……

腳步不停,夢想不變,奮力拚搏!屬於我的那朵含苞的花蕾即將綻放出最美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