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作文300字集錦

學游泳作文第1篇

暑假,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游泳訓練班。

上課的時候,教練先教給我們蛙泳腿的最基本動作:收腿、翻腳、蹬腿和夾腿。然後我們做了操,防止抽筋。開始游泳了,大家游的一個比一個帶勁兒,游泳池裡還不時地傳來“哎呀”和“討厭”的聲音,這大概是同學們不小心撞在一起了吧!一天下來,我全身酸痛,我覺得是用勁過猛了,過幾天就好了。果然,過了兩天,我就不痛了。我游得還不錯,第六天就摘袖漂了。而且,媽媽還給我報了一個長訓班呢!

學游泳作文第2篇

同學們,大家都有第一次乾什麼吧,有的人第一次做飯,有的人第一次走夜路,還有的人第一次洗衣服,而我的第一次是第一次學游泳……

記得那一次,我看見了同學們在游泳,可那時候我還不會游泳,我多么希望我會游泳。能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游泳,於是便讓父親教我學游泳,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身上只好套著游泳圈,可是不知道怎么整的,游泳圈好像漏氣了,我嚇得直哆嗖,我喊著父親,父親說:堅持住。可那時我不會游泳怎么堅持的住哪。於是只有在水裡瞎撲騰,不大一會我竟然學會了游泳,我真的高興。我喊著父親,我終於會游泳了。我真高興。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對自己有信心,要想把事情做成功,就必須擁有自信,要有自信心。

學游泳作文第3篇

游泳的第一天,我帶著又快樂又緊張的心情去杭州灣國際酒店游泳了。

到了游泳館,我去買了一頂粉紅色的游泳帽,然後拿了一個鑰匙就去更衣室換泳褲了,換好後,我穿了拖鞋走向游泳池。游泳池好大好大,是一個長25米,寬13米的長方形,淺藍色的一邊淺,深藍色的一邊深。突然,一個教練向我走來,教練自我介紹說:“我姓郁,以後就叫我郁教練好了。”然後在休息區,郁教練開始教我們做準備活動,做完準備活動後,郁教練帶著我們下了淺水區。

郁教練開始教我動作了,郁教練先教我們第一個動作是憋氣,郁教練說完,我就猛地吸了一口氣,馬上把頭潛入水裡,心裡暗暗地數數,我在水下張望了一下,發現好幾個小朋友都不在水下了,我也連忙探出了水面。第二個動作是練漂浮,首先我扶著池壁讓身子漂了起來,慢慢地我把手離開池壁,也能漂浮起來,後來我兩個手分別抱住小腿,也能使身體漂浮起來,最後,我把雙手併攏,一腳踩著池底,一腳踩著池壁,踩著池壁的那隻腳用力一蹬,身體一下前進了好幾米。

郁教練還不時地豎起大拇指誇我真棒,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對學游泳更有信心了。經過十天的努力學習,我不僅熟練地掌握了蛙泳的技術動作,而且可以連續游60米多了!

學游泳作文第4篇

中午爸爸帶我去體育館學游泳。

暑假到了,今天我進了體育館,按照規定﹕交了“卡”,進更衣室,脫掉衣服,穿上游泳褲,戴上游

泳帽和游泳鏡,走到淋浴下,用水沖一下身子,就到游泳池。

今天來游泳的人很多,水面上的人頭像一個個的小蝌蚪,我來不急細看,教練喊我下水了。

教練先讓我潛水,我把鼻子捏住,仰著頭,潛入水裡,教練說:“不錯。”我聽了心裡很開心。教練又叫我浮在水面上,於是,我把臂伸向前,臉朝下,趴在水中雙腿伸直。

突然,我控制不住自己,一頭載入水底,“咕嘟,咕嘟。”我喝了幾口水。教練把我從水裡拎出來:“不要怕,繼續潛水。”我又潛入水中,憋了28秒,實在憋不住了。只好出來換氣。

教練又叫我雙手抱膝沉入水底,然後慢慢地張開雙手雙臂,漂在水中,我開始練習蹬腿,先把兩腿蜷起來,然後用力向後蹬水,我就向前了。

我很喜歡游泳,從游泳中我知道:不管學什麼,只要不畏懼它,勇敢面對它,就能學會。

學游泳作文第5篇

媽媽說我太胖了,就給我報了個暑假學游泳班學游泳並鍛鍊身體。

好不容易盼到游泳班開學。一開始,我很害怕,一看邊上寫著水深五米呀!我的心立刻懸了起來,撲通撲通直跳。老師先教我們打腿,讓我們坐在岸邊,把腳繃直,腿上下擺動。我心裡想;不就是大腿嘛!這么容易,看來學游泳也不難嘛!

過了一會老師叫我們下水了。我按照老師說的先吸一口氣,把頭浸在水裡然後慢慢地把氣呼出來。過了幾天我一直在做著這個動作。又過了幾天,因為我太自信了,嗆了幾口水。又過了幾天,我漸漸地發現我學會了,我在水裡一蹦三丈高,結果喝了好幾口水。我漸漸地學會了游泳在游泳班上得了第一名。在水裡面我比任何時間都快樂。

以後我要經常去游泳,因為我在水裡找到了游泳快樂。

學游泳作文第6篇

今天是我第一次學游泳,教練先讓我們做一些關節部位的準備活動,防止抽筋,然後叫我們下到水深120厘米,水溫28攝氏度的水中,教我們換氣,換氣就是猛地用嘴吸一口氣屏住,把頭埋進水裡,然後在水中慢慢的吐出來,就像小魚吐泡泡一樣,最後把頭抬起來。

一開始,我還有一點害怕,所以我吸了一口氣,沉到水裡,還沒吐出來就上來了;第二次,我只吐了半口氣;第三次,我可以全吐出來了;第四次,我能連續吐五次了;第五次,我連續吐十次都行了。最後,我還可以連續吐二十次以上呢!

這次游泳課,我不僅學會了換氣,還鍛鍊了我的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