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鄉行作文400字

我從宇宙船艙出來,當重踏上這片故土時,映入眼帘的是煥然一新的世界,我的天吶!這還是我的故鄉嗎?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裡變得像人間仙境。

人類的夢想居然全都實現了,懸在天空中的房屋,外形奇特,大膽創新,真是史無前例的構造,再嘆不可思議,而住在這的人們顯然已習以為常。除了用小型飛艇外還有什麼可以出行呢?這個問題早被科學家們迎刃而解,看,人可以在空中行走,在空中利用地心引力創造了一條銀色道路,看不見也摸不著,是不是特別神奇?

以前一聞不是臭氣熏天的垃圾就是黑濃濃的汽車尾氣,可現在地面上人用的都是節能環保汽車,環保又不用油,改為了花的香精,香精只須每天一滴便可以跑盡天下地。每當汽車從我身旁掠過時還帶一陣芳香,沁人心脾。

當人們長嘆一聲時,時間已經從指尖悄悄溜走,而異想天開的人想重返童年。雖然時光穿梭門是不存在的,但那是在以前,可不代表現在並沒有,時光門可以帶你來次穿梭之旅。

重返故鄉給我帶來了無限驚喜,故鄉的“容貌”雖已改變,但故鄉給予我的溫暖亘古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