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的身體還好嗎!每當您離開我的時候,我都會很難過,您聽過:“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兒歌嗎?我每次聽到這首歌都很快樂,可是我有時候聽到這首歌也很難過。

因為我想起了在一次冷風冷雨中,我忘記帶傘。您就把傘借給我,可是您的衣服都濕了。身體都被凍僵了,您抱住我。往家裡跑,回到家裡,我對媽媽說:“媽媽您看您的衣服都濕成這樣了,你這樣會很容易生病的。”媽媽對我說:“傻孩子,媽媽不怕生病,就怕你出了什麼事。可是這反而讓我更加擔心了,媽媽您不管做任何事都那么盡責。您是不是太累了,我真想您能好好休息一下,我問媽媽:“媽媽您要工作到什麼時候”,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我在設計一件衣服呢!”媽媽每天都是這樣辛苦,我真想幫助媽媽啊!您和爸爸都是在外面工作,我都沒有時間陪您。

媽媽每天晚上都在查看資料,直凌晨幾點多才睡。媽媽早晨起來,眼睛上到處都是黑眼圈。可是,媽媽,我從來不放棄。因為您是我最愛的人,我希望能考上好的成績,希望您能對我的滿意,我要拿到好成績來報答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