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很多人讚美母愛,他們都說“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母愛。有一個人,一生一世值得我愛——-母親。”

媽媽,你一定還記得吧?那是一個上午,您讓我帶傘,說今天有雨,我一看外面萬里無雲,怎么可能有雨,不過你還是非讓我帶,我只好帶著。放學後,剛剛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烏雲密布,下起了星星點點的雨,我看著那些沒帶傘的同學,心裡不禁沾沾自喜。幸虧我聽了你的話,帶了傘,又想起您能抽空看天氣預報,真是對我關心啊,回家後,我深深的說了一句‘謝謝。’

您在學習上對我的關心也是無微不至的。

那是我寫作業的時候,您過來檢查時,您說‘你這道題寫錯了,’我說‘沒有啊。’您說‘明明就是錯的,應該是(X+Y)Z’,我說‘但按老師教的應該是(X+Z)Y,’您說‘錯了就是錯了,哪那么多廢話?趕緊改!’我最終還是敵不過您,第二天老師改出來後,還是我的方法對。我知道你的本意是教我,但是您要看對不對,不要盲目教,要注意引導,這是我的一點看法,希望你接受。

信就到這裡了,雖然信寫完了,但是您對我的愛,我始終沒有忘,我要用我的努力來報答您。

祝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