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再過幾天就是我們的九歲生日。

九年來您為我們付出了無數,您卻默默仍受了許多的痛苦。但您從來不說您辛苦。

九年中我遇到過許多困難,但我從不向困難低頭,是因為有您的鼓勵。

九年中您有多少個寒冷的深夜為我們蓋被子,有多少個風雨交加的日子接送我們在上學的路上,有多少個酷暑為我們擦去身上的汗水,有多少個寒冬用您溫暖的手握著我冰涼的小手?九年了!

媽媽,我記得一天我在學校不小心磕破了臉,您得到訊息後趕到學校,抱起我像箭似的奔跑到醫院。在縫針過程中,我看見您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樣不停的從眼眶滾落下來。我安慰您:“媽媽,您別流淚,我一點都不疼!”可您聽到我的安慰,反而哭出聲來了,我知道您真的是心疼我。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食慾不好,每次吃飯總吃不進,在我們兄妹三人中我是最瘦的。您看在眼裡急在心裡,總是好言相勸,但我仍然吃不進。最後您使出絕招,把我逼在一個角落,一口一口地餵我吃,我毫無辦法,極不情願地流著淚吃。這樣過了一段時間,我居然長壯實了。媽媽是您給了我壯實的身體。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我雖不是遊子,但您為我們所做的點點滴滴不正是慈母手中的線嗎?這不就是一個媽媽對自己孩子最大的愛嗎?媽媽您下班回家,給您遞一杯茶水,給您捶捶背,緩解您辛苦一天的勞累,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您不要再推辭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即使做得再多,也報答不了您為我們三兄妹的付出,也報答不了我們對您的愛。

媽媽,我永遠永遠愛您!

您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