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有一位慈祥的您,您長著一頭長髮。一張瓜子臉,柳葉眉下畫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您喜歡穿黃色上衣,黑色的牛仔褲。

您非常關心我。我們家離學校很遠。有一次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沒有帶傘。四點半放學時,您早已扶著腳踏車在門口等我了。您把雨衣給我穿上,把我抱上腳踏車,又迎著風雨艱難地蹬著車子往家裡趕。

您很勤勞。您每天很早就趕床給我們做早飯,等我上學後又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中午我到家的時候,您已經把飯菜全都做好了,晚上,您還抽出一部分時間輔導我做功課。

您平常很節儉,有一次我和您去逛街,您看見一條粉紅色的絲綢圍巾,很喜歡,看著您喜歡的樣子,我問售貨員阿姨這條圍巾多少錢,阿姨說70元錢。您一聽,立刻說:“算了,不買了,太貴了。”一邊說一邊拉著我往外走。後來,媽媽給我買了一塊手錶、一件毛衣、一個文具盒和一本書。回到家裡我才發現,您一樣東西也沒有給自己買。

您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對自己的孩子百般關心愛護,自己卻是又勤勞又節儉。

您的兒子: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