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些個孤獨的歲月作文600字

三歲多的時候,媽媽和爸爸帶著弟弟去西安,卻唯獨沒有帶我。時間長了,我漸漸長大了,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問他們說:“你們去西安為什麼不帶我?”他們卻說:“因為兩個孩子忙不過來。”可你們知道我有多么傷心嗎?

小的時候,去學校時總是爺爺送我去學校,接我時是奶奶,每當我牽著年邁的奶奶看到別的孩子的爸爸媽媽牽著自己的孩子回家時,心裡有說的不出的酸楚,我多么希望牽著我的手回家的是我的爸爸媽媽啊!

夜晚時,我常常躲在被窩裡哭泣,因為我想你們,我多么希望在受傷時你們能像別的父母一樣小心翼翼地給孩子上藥,並時不時地關心問候我“還痛不痛啦”等一系列的話語!

有一天中午,我還在家裡睡午覺,睡醒來時發現爺爺和奶奶不見了,放聲大哭,鄰居聽見了,打電話給爺爺,爺爺立即趕回家,把我抱了起來,哄我,但我多么希望,這時來的是我媽媽,雖然爺爺即時趕回來哄我,但是我還是非常地傷心,因為趕回來的不是我的好媽媽!

我們鄰居都時常說我很聰明,勤勞,惹人喜愛,但她們不知道,我每天夜晚躲在被子裡的哭聲,每日每夜的思念。

我也漸漸地明白了,眼淚是無法洗去痛苦的,不要哭,眼淚就等於一粒金豆子在眼裡不停地打轉。金豆子一旦掉了,就拾不回來了。

正好,又像《後來》那首中唱的:“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我聽了那首歌之後,就感覺這歌是為我而寫的。

這時,我想對爸爸媽媽說:“孤獨時我渴望愛。”

我希望,從今天以後,每天回家等待我的是爸爸媽媽的關懷,而不是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