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劍客(一)-小說作文

我是一個俠客,從小就是。師傅說,我本是名門子弟。由於手下的背叛父母受難。全家502口除我外無一生還。

師傅還說,我注定一生都會孤獨,因為我的心已經涼透了。我很冷漠,也很無情。除非遇上梅花女孩。那個頸上刻有梅花的女孩。

師傅要我下山去辦一件大事-殺掉奸臣吳淞,並滅他全門。“殺人--?”我已沒有別的選擇。雖然我並不喜歡乾那血淋淋的差事,以至於每晚會被噩夢驚醒。但是,我必須聽從師傅,更何況每每殺人,我的心裡會有一種快感。

帶上我的月影劍,我踏進了又一條血腥事件。

吳府在京城最安靜的街道。吳淞花重金找了許多武林高手把守吳府。看到那些大漢為了錢財,不惜被當作狗一樣使喚,我不由得心中作嘔。夜間,我潛入吳府,雖說這裡把守嚴密。但進去卻是一件極簡單的事。那些“官兵”完全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府里大概在舉行什麼宴會吧。鬧哄哄的。我衝殺進去!

“啊!”驚恐的尖叫聲此起彼伏。我就這么殺進去……等我停下時,整個大廳已是血淋淋的一片。接著我又

搜尋了整個院子,沒放過一個活口。正當我準備離去時,兩個身影從眼前晃過。

“ 花叢里有人!”我走過去,“我不會留活口。”我舉起月影刀,正準備刺下。兩個柔柔的聲音傳來。於是我掀開花朵,裡面是兩張秀氣的面孔。是兩個姑娘。

她們兩人站起來,那個身穿白裙的姑娘怒氣沖沖的說:“你這個殺人魔王!”我冷冷笑道:“你也是這院裡的吧。”月光下,她臉上有明顯的淚痕。 另一個打扮得更嫵媚的女孩開口了,帶著哭腔:“爹…娘……”她肯定是吳府的小姐了。我不會留活口的。我再次舉劍。那白衣女孩一下擋在小姐面前.我的手竟軟了!

月影劍漸漸放下,劍光反射在白衣女孩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