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人民司法》”徵文啟事

摘要:《人民司法》在最高人民法院歷屆黨組的直接領導下,在全國法院幹警的鼎力支持下,忠誠履行最高人民法院機關刊的神聖職責,真實記錄著我國司法建設的偉大足跡。

自1957年1月13日創刊伊始,《人民司法》在最高人民法院歷屆黨組的直接領導下,在全國法院幹警的鼎力支持下,忠誠履行最高人民法院機關刊的神聖職責,真實記錄著我國司法建設的偉大足跡,在闡述最高人民法院貫徹、執行憲法和法律的各項司法政策、司法解釋,總結審判工作經驗,提煉裁判規則,研討法律適用疑難問題,探索司法制度改革,報導大案要案,推進法院隊伍建設和文化建設等方面,作出了卓越的貢獻。

60年歲月流金,60載風雨兼程。我們深知,《人民司法》的每一次發展壯大都離不開讀者的支持和作者的厚愛。有了你們,才有了《人民司法》輝煌的過去和今天,在《人民司法》即將迎來60華誕之際,本刊編輯部面向全國讀者舉辦“我與《人民司法》”徵文活動,優秀作品將在《人民司法·天平》和《人民法院報》刊登,並邀請獲獎作者參加於20xx年年初舉辦的慶典活動。

如果您曾與《人民司法》有過這樣那樣的交集,如果您珍藏著《人民司法》帶給您的影響與感動,如果您希望透過《人民司法》的歷史展望未來,我們都期待您的賜稿,講述過往,分享記憶,寄語明天。

來稿體裁不限,務求真實生動,千字左右為宜,並請註明作者姓名、工作單位、電話等具體聯繫方式。

徵文請以電子郵件方式發至,並請在郵件主題一欄標註“我與《人民司法》徵文”,以便編輯挑選。

徵文截止日期:20xx年10月31日。

《人民司法》雜誌社

20xx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