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奇遇記童話故事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有一隻小松鼠在大樹間快樂地來回穿梭。突然,狂風四起,烏雲壓頂,豆大的雨點從空中落下。唯恐媽媽擔心,小松鼠趕快往家跑。

就在小松鼠跳下樹的一剎那,突然有一個東西掉在了小松鼠的眼前,嚇了小松鼠一跳。小松鼠定下神來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對用稻草做的翅膀。小松鼠以為是什麼鳥遺落的,就站在原地等候。可是等了半天也沒人來領。沒辦法,小松鼠只好先把這對翅膀背在身上扛回家。走在路上,小松鼠抬頭看看天空,心想:我要是有對翅膀就好了,這樣我就能飛上了天,看看不同的世界。

就在這時,神奇的一幕出現了:那對稻草做的翅膀突然飄起來,在空中分開,接著分別降落在小松鼠背部的兩側,然後那兩隻翅膀慢慢展開,輕輕一扇,小松鼠離開了地面,飄了起來。小松鼠好高興。

“要是翅膀扇得快一點,我就能飛得更高了。”這種念頭剛在小松鼠的腦海中閃過,那對翅膀扇動的速度就快起來,小松鼠離地面也越來越遠。“再快點”小松鼠剛這樣想,那對翅膀就扇動得更快了,小松鼠離地面也越遠了。

“哈哈,原來這對翅膀受我的大腦支配,我想讓它怎樣,它就怎樣。”小松鼠高興極了,在他大腦的指揮下,那對神奇的稻草翅膀帶著他穿過厚厚的雲層,來到了高空,這時他才發現一個原先他不知道的情況,那就是烏雲下雷聲陣陣、大雨漂泊,烏雲上,卻是太陽當頭、晴空萬里,霞光四射。

小松鼠更加高興,他又指揮那對翅膀,向更高的地方飛去。飛了一會兒,只見一座金碧輝煌、雄偉壯麗的宮殿矗立在眼前。“那是不是傳說中的‘天宮’嗎?我要進去看看。”小松鼠這樣想著,就像那建築物飛去。雖然門前有天兵天將把守,可是他們見到小松鼠卻沒阻攔。小松鼠飛進去一看,確實是天宮,只見裡面載歌載舞,一片祥和,各路神仙正在給王母娘娘祝壽呢,什麼齊天大聖、托塔李天王、太上老君……,小松鼠都見到了。

小松鼠好高興,這時他突然意識到該回家了,要不然媽媽會該著急的。於是他又指揮著翅膀回到了森林,就在他落地的那一剎那,那對神奇的翅膀突然消失了。

小松鼠雖然不明白這是怎么回事,可是他還是很感謝那對翅膀帶給他的太空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