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比賽童話故事

海洋大王藍鯨在珊瑚礁舉行了第二十屆海洋游泳比賽。

這次的參賽選手有美麗的小海豚和扁扁的魔鬼魚。海洋大王藍鯨把比賽日期定在一星期後。在這緊張的七天裡,海豚開始了夜以繼日的訓練,而自大的魔魚卻在家裡痴心妄想地的說:我肯定是冠軍!比賽開始了,海豚和魔鬼魚都像一個出膛的子彈一樣,但由於它實力的偏差,魔鬼魚一直遙遙領先!賽程已經過半,魔鬼魚看著觸手可及的冠軍,於是就故意放慢了速度,心想:游得這么慢,我就游慢點等等你!魔鬼里想著想著,露出了貪婪的笑容。這時,海豚加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超過了魔鬼魚,獲得了冠軍。

又過了兩年,海洋大王藍鯨在海草湖舉行了第二十一屆海洋游泳大賽。這次的參賽選手是上一屆的冠軍海豚和海洋大王藍鯨的兒子——小藍鯨。在比賽前小藍鯨在外面訓練,而海豚卻在家裡天天呼呼大睡,不訓練。比賽開始了,海豚故意讓小藍鯨先游,心想:我是上一屆的冠軍,這一屆我肯定志在必得!結果,小藍鯨成了冠軍!小金魚輕蔑地對海豚說:“有人驕傲了,讓別人先遊了。”海豚聽了這話,傷心的痛哭起來。

小藍鯨游過來,說:”別哭了,這次只是驕傲占據了你,其實你是可以贏的。下一屆我們再一分高下!”海豚聽了,立馬就不哭,“嗯。”它擦擦眼淚,“下一屆我們一分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