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上當童話故事作文700字

清晨,小鹿丁丁和明明歡快地在森林裡奔跑。

一個獵人徐徐地走進森林,在一棵大樹旁坐下來,掏出捕獸夾,拴上了一個金色的銅鈴,輕輕地放在了草叢邊。獵人悄悄地躲進了草叢,扒開草叢靜靜地觀察。他期待著,鈴鐺一響,自己的獵物能快快上鉤。

森林裡,丁丁和明明在玩“捉迷藏”。丁丁老老實實地把頭伸進草叢裡,倒數一分鐘,探出來找明明。明明躲得可真好,連個影子都看不見。森林這么大,樹叢又這么密,真不知道明明藏哪去了。

突然,丁丁發現遠處有一個閃閃發亮的東西。他覺得很驚喜、很好奇,就跑了過去。呀!原來是一個銅鈴!丁丁用腳撥弄了一下那個亮晶晶的銅鈴!這一下可不得了了!鈴鐺觸動了開關,捕獸夾從草叢裡露了出來,咧著兩排鋼牙,死死地咬住了丁丁的腿。丁丁感覺到自己的腿像是被撕裂了,被咬斷了,血沿著腿流淌了下來。丁丁疼得號啕大哭。

躲在栗子樹上的明明聽到了丁丁的叫喚聲,趕緊飛快地跑來。就在這時,躲在草叢裡的獵人,聽到銅鈴響了,急忙把手裡的繩子往回收,他希望獵物早點到手。眼看著丁丁被拖動了,明明趕緊使出全身力氣,試圖把捕獸夾掰開。幸虧,獵人念國小時就很粗心,經常把書包忘在家裡。現在還是老樣子:他捕獸夾的彈璜,本來就沒弄緊,加上明明那一番“排山倒海功”,那捕獸夾就成了一堆破銅爛鐵。明明趕緊幫丁丁把腳抽了出來,說“丁丁你流血了,來,我給你貼個創可貼。”

明明扶著丁丁回家,突然,在草叢裡又發現了一個銅鈴。明明和丁丁都嚇了一跳。丁丁說:“不能讓別的小動物也上當!”於是,它掏出手機,在微信朋友圈告訴小夥伴們,森林裡有陷阱。

一傳十,十傳百,大夥都知道不能銅鈴。

“真倒霉!”獵人說,“一個動物都沒抓到。”說著,怏怏地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