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學魔法的小學生想像作文

從前,有一隻小熊,它很想學魔法,於是熊媽媽就把它送到了一位魔法師的家,讓他跟著魔法師學習魔法。因為小熊特別喜歡魔法,所以很用心的去學,魔法長進很快,日積月累,終於有一天,小熊不但學完了魔法師那兒的所有魔法,而且魔法師還給了小熊一個“小魔法師”的稱號。

小熊畢業了,走出了魔法師的家,它一邊走一邊想:我要用我學到的魔法幫人們乾點事情。

小熊走啊走啊,走進了一個小村子裡,他發現有個農民被毒蛇咬了,就急忙跑過去,用時光倒流法,讓那個農民回到沒有被蛇咬的時候,而且小熊還告訴農民說:“那條路有蛇,別去。”果真等他再次走進村莊的時候,農民安然無恙,正笑眯眯看著小熊並對它說:“謝謝你救了我,請你到我家吃中午飯吧!”。小熊來到農民家,農民家很簡陋,不過房子裡面的布置看上去很溫馨。看到這些,小熊忽然想起了自己的熊爸爸和熊媽媽,於是他告別農民,就朝家的方向跑去。

回家後,爸爸媽媽表揚了它的魔法大有長進,於是他們就過上了快樂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