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穿鞋作文450字

一天,小熊正要去草地上玩,白兔恰好路過他家門口,小白兔得意地說:“你看我這雙鞋子,多么漂亮呀,不像你,每天都光著腳,醜死了。”於是小熊就下定決心要買一雙鞋。

他來到鞋店,千尋萬找,終於找到了一雙又漂亮又閃亮的鞋子,就想去找小白兔炫耀,看,他上竄下跳,已經迫不及待了。

小熊到了草地上,看到好多小動物在圍著小白兔的鞋子,不住地誇讚她那雙鞋有多好看。小熊生氣極了,大聲說:“喂,你們快點過來看我的鞋子吧!這雙鞋可比小白兔的漂亮很多呢,他的鞋子醜不拉幾的,什麼好看的呢。”話音剛落,小動物們就接二連三地跑向小熊,不一會兒,小白兔身旁空無一人,小熊見此情景,得意地笑了。

第二天小熊穿上鞋子的時候,忽然聽到“好嗨喲”,小熊疑惑道:“誰?是誰在說話?”腳趾頭出聲了,“兄弟,你往下看,我在下面呢。”小熊低頭一看,原來是鞋尖破了一個洞。小熊覺得麻煩,就把鞋尖剪了,所有的腳趾頭都露出來了,布鞋變成了涼鞋,小熊看他腳上的鞋子,覺得太醜了,這就把它丟進了垃圾桶。從此之後,小熊就光著腳,再也不敢炫耀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炫耀,炫耀沒有好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