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家人,所以快樂作文300字

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孩,從小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因為家人,所以快樂!

我的家人都各有特點,現在讓我來介紹介紹吧!首先是家裡的老大,最愛釣魚的爸爸,每天都能沉浸在釣魚的歡樂中,還愛和我們開玩笑,沒有他就沒有家庭的樂趣。然後是經常教育我們但是從不打我們的媽媽,媽媽可是超級愛乾淨的呢,所以我家一直很整潔。我還有一個學霸姐姐,各種題目都難不倒她,姐姐就是我學習上的小幫手。妤子是我的雙胞胎姐妹,雖然我們經常打架,但是我們還是手拉手一起走的好姐妹!最後就是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我啦!

記得前不久,我和姐姐都競選上了班幹部,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和家人分享這個好訊息,媽媽馬上在廚房忙碌了起來,臉上感覺都年輕了幾歲,一邊做飯一邊哼著歌,過一會就聞到了菜香,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在一起慶祝,飯菜香噴噴的,心裡也甜滋滋的,真是幸福極了!

我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因為有家人所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