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作文500字

我相信大多數同學已經會游泳了,但是也有一小部分同學不會,我就是這一小部分里的一員。

8月5日我們回到了老家。下午兩點多,我和媽媽就去游泳了。

到了泳館裡,我先熱熱身,然後到了游泳池裡游泳。以前我膽子小,不敢下水,不過我現在膽子大多了,撲通一聲跳進水裡,濺起很高的水花,我笑著抹去一臉的水,帶上眼鏡,試著扎進水裡。水真清啊,藍盈盈的可以望到水底乾淨的瓷磚。

游的時候先憋住氣,再用手往前扒,腳往後蹬,像青蛙一樣,這樣就能向前遊了。

學的時候我嗆了不少水,我也很害怕會不會再嗆,但是,我沒有退縮,還是繼續學。一個下午,我不停紮下頭去游一陣,然後冒出抹一把臉上的水,調節一下呼吸再埋頭游。終於學會了,一口氣能游七八米遠,可是還不會換氣,我還要天天堅持練,直到像青蛙一樣自由的游來游去。想想剛學的時候,不敢在兒童深水區游,因為趴下時手不能觸地,總在淺水區里練習。但是現在覺得淺水區已經不適合我了,總在深水區游。

媽媽招呼我去成仁深水區游泳,不過我還是有點不敢,因為我怕踩不著地,萬一我游累了想休息怎么辦啊?我在兒童區再練練,手腳和呼吸都配合好了,熟練些了,我還是要深水區大展身手!

現在我已經不是那一小部分的同學了,變成那一大部分同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