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200字

【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

作者:李玥靚

“等等,老屋。”一個非常悅耳的聲音在它窗前響起,“再過一會好嗎?現在外面正在下雨,能讓我在這裡避一下雨嗎?”老屋低頭看了看,“原來是小蝴蝶啊!好吧,我就再站一會吧。”過了一會雨過天晴了,小蝴蝶跟老屋道了謝後便飛走了。

老屋說:“再見!好了,我也到了倒下的時候了!”

“等一等,老屋!”一個聲音在它的門前響起,“再過一個冬天行嗎?我需要冬眠,可找不到一個好地方休息。”老屋低頭一看,把嘴咧開了:“喔,是小烏龜呀!好吧,我就再為你站一個冬天。”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小烏龜從門洞鑽了出來:“謝謝您,老屋!”

【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

作者:陳瑾

“等等,老屋!”一個細小的聲音說道,“再過十天行嗎?這十天貓要來這裡,我找不到一個可以不被抓的地方。”

老屋低頭看看,睜大眼睛說:“喔,是小老鼠啊!好吧,我就再站十天。”

十天后,小老鼠從窗戶里跳了出來,對老屋說:“吱吱,謝謝!”

老屋說:“再見,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

“等等,老屋!”一個輕輕的聲音響起,老屋奇怪地東張西望,可是怎么也找不到聲音的來源。老屋頓時恍然大悟,喔,原來這聲音是來自自己的內心深處,這時,他才意識到還有很多小動物需要它的幫助,它必須堅持地站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