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600字

親愛的父母親:

你好!

從小到大我都沒有在表面對你們表達過孝心,正因為這一點,你們都覺得我比誰都差。

可你們都沒生過我的氣,我的內心每次當你們受到傷害時,哪怕是一點點傷害,我都擔心無比,平時我不是很在意你嗎?其實我的心裡是萬分感激你們的。在我三歲的時候已經調皮,導致我這一生都會有非常大的一塊疤痕,伴隨著我一生,這塊疤痕是這樣來的,當時我還不知道有許多人點鞭炮是為了什麼。因為當時是大年初一,所以有很多人玩鞭炮,我很好奇就也拿著打火機點燃了一個鞭炮,我不知道怎么玩兒,就一直拿在手裡,突然轟的一聲,我的衣服都被燒著了,大火燃燒著我的身體,突然爸爸往我身上潑了兩桶水,巨大的火勢才熄滅,我看見了自己身上流了很多血,不知不覺就暈了過去,媽媽打了急救電話120,我被送到醫院,醒來時已經過了三天,我的身上纏滿了繃帶,身體非常疼,醫生說我被大火燒著了,所以要住大概五個月的院。當時我發現自己的後背上有一個非常大的黑東西,我一摸非常的疼,我瞬間哭泣了,因為那種疼痛,對於一個三歲小孩是喔,我接受不了的。出院以後,醫生說我後背上的那塊傷疤已經是最好的狀態了,等以後自己慢慢的恢復。好了之後,也還是有一點點傷疤痕,直到現在那塊疤痕還在我身上,將伴隨著我一生。如果不是爸爸的救援,我可能活不到現在,這份感激之情無以回報父母親的這種感激之情。無論我做什麼,都比不了一條生命的可貴性。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