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7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是您的二女兒熊夢麗,我知道您對我其實還算挺好的,之前,我讓您傷心了無數次,我向您說聲:“對不起,請原諒!”

好像是我上個學期的時候吧。雙休日回家,我就放下書包進這個去看電視了,弟弟也在房中,我就說了一句調49,他無動於衷,仿佛我是空氣,我很氣憤,我上了一個星期的學,累死人的怎么啦?你看了一個星期還不夠嗎?二話不說,直接把遙控器搶過來,他力氣比我小,我就成功了,他臉上烏雲密布,就去把電視關了。我的脾氣如火山爆發,用盡力氣朝他臉上打過去,可是打偏了,打到他眼上去了,他疼得嗷嗷直叫,過了一會兒嚎啕大哭,我一看他成了一隻大熊貓。我想不是吧!我力氣真有那么大?我回想起之前洗澡把鐵水龍頭擰斷的事,我咽了口唾沫,對於這件事我向您道歉,我和弟弟做的的都不對,弟弟應聽姐姐的話,姐姐應該讓著弟弟,這樣才能和和美美。

媽媽,對不起!

還有六年級的時候,姐姐和我都回家了,也是雙休日,您挑了一籮筐蔥讓我們摘,我性子了,不想摘,您輕描淡寫的飄了一句算了吧,我心裡很開心,可是姐姐不甘心了,他硬要我摘,就這樣大戰一觸即發,他把我拖在地上拉著我去摘,我非不去,我那件紅襖子的帽子硬生生的被姐姐拉掉了。

對於這件事我和姐姐都錯了,人應該有一顆寬容的心才能和諧美滿!

媽媽,對不起!

媽媽,我早已數不清做了多少錯事,我早已記不清,你原諒我多少次,我只明白,您是我的媽媽,我最親愛的,我從來沒有表達出我對你的愛,但在我心中我想對你說一句媽媽,我愛你,永遠愛你,就像您愛我一樣。

媽媽,我在長大,而您卻在衰老,如果有一天您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時,我會緊緊的握著你的手,陪你慢慢的走,就像當年牽著我一樣。

此致

敬禮

愛您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