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每當我要去玩時,你都會千叮囑,萬囑咐的說路上注意安全,早點回來,您是這般的和藹,不管我犯了什麼錯,您都不會懲罰我,而是細心的教導您這么細心認真的教導我,可我一句也沒聽進去,到現在我心裏面一直很內疚,您當時告訴我的全是對我今生做人有幫助的,對不起!您那么認真,可我……

在家,您是任勞任怨,任何事你任何事都是你一個人來做,我多次上前去幫您,可是您都不讓我做。我看著您和藹的笑容和慈祥的眼神,我不由自主的走開了。在工作上也是有女漢子,什麼事兒你都會做,就算天塌下來你也頂得住,您是多么偉大,下班回來後你已經夠辛苦了,但我還是要讓你為我做飯,我真的是太自私了,對不起親愛的媽媽。

最後,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你!”,是您將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是您讓我懂得了這人世間的道理,是您給了我一個溫暖的一個家。您今生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讓我沒齒難忘。

祝您永遠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