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書表孝心作文800字

親愛的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沒錯,這首歌說的就是母親。母親是孩子的精神支柱是孩子心靈的安慰,是孩子前進道路上的指南針,有了母親孩子就擁有了一切。

媽媽,在我心靈的深處有那么一道印記讓我怎么也忘卻不了我覺得這件事我會一直刻在我心靈的深處。

那次,我和小夥伴們約定一起去玩滑板,過了一會兒,我們開始玩了,商量著從一個高坡上滑下來我們開始了,小夥伴們都好好的滑了下來,除了我。我為了逞強,在下來的時候做了兩個動作。就是這兩個動作讓意外發生了,因為我當時得意忘形,所以沒有看的上我的滑板被一個大石頭絆了,我從滑板上飛了下來。

我的左手摔到了一個鋼板上,手當時就沒有了知覺。我沮喪地朝著家走去,到了家,叔叔發現我不對勁兒就問我。我就告訴他了,他立馬把我送到了醫院,打電話給在上海工作的你們,你們知道了後,迅速趕回來。在我進手術之前,母親您氣喘吁吁的跑了過來,我看見您的時候您也是大汗淋漓。給了我一個信任的眼神,我看到後十分自信,配合醫生,手術十分順利。在做完手術後我躺在病床上,迷迷糊糊的看見您在幫我擦汗,待我醒來之後,您每天都陪在我的身,邊關心著我,照顧著我,鼓勵著我,讓我十分自信。我也很配合,我恢復的速度非常之快。因為我當時想喝雞湯,所以您立即回去幫我煲雞湯。第二天就弄好了,給我送來,我吃完後就睡了等我醒來時,發現您筋疲力盡,無力的趴在床頭。我忽然發現您那眼睛又多了兩圈兒黑眼圈兒;您那原本光滑的額頭上居然多出了幾條皺紋,我瞬間感覺心裡有無限的悔恨,在心裡默默的為您流淚。

媽媽,因為我,您眼睛上多了兩圈黑眼圈兒;因為我,您的額頭上多了皺紋;因為我,您變得蒼老了許多。

媽媽,謝謝您在這些日子裡陪我,這是我至今為止最快樂的時光。

母愛像一泓清泉滋養我們母愛像一道陽光溫暖我們,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是單純的。

親愛的媽媽,兒子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永遠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