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尋常的搬家作文500字

我是一片雲,隨風飄蕩、我是一株草,四海為家。

這個暑假使我終生難忘,因為我們已經搬了很多次家了。這一次又要搬,而且還要打官司。因為剛買房子沒幾天,下了一場大雨,結果外面下到大雨家裡下小雨。沒辦法只好上房泥了,於是我們用了一天時間把泥巴活好把房子整理了。第二天我們把工人們叫來就準備上了而我就接著回房子睡覺了,結果我睡著睡著就聽到“咚”的一聲,然後就聽到一聲慘叫接著有一個渾身是泥的“泥人”從我們家出去了。我當時大惑不解就趕緊出去看看到底是怎么了,原來是房頂塌了。而掉下來的那個工人剛好掉到了房子的床上,幸好沒有事但是也把我們嚇壞了再也不敢上了。父母氣壞了怎么才買沒兩天的房子這么不結實於是就打算把房子退回去原因有五:

1、我們買的是公房沒有房產證只有私下籤的契約

2、當時賣方只說下小雨不漏,下大雨有一點漏。但這那是一點嘛。

3、買房時沒有說房頂不能上、如果說了那就另當別論了。

4、如果拆房不會給我們賠錢。

5、給賣方打電話讓他們回來看他們都不回。經以上的幾點我們決定打官司要求退房。

可是我該住哪啊!又要搬家了,真的都快成遊子了。這個暑假我過的真難受,我同時也明白生命誠可貴、房屋價更高呀…… 最後希望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