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600字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人讓我敬佩,比如有:清潔工阿姨、警察叔叔、門衛叔叔……但卻有一個人讓我最敬佩,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高鼻樑的鼻子,有一個強壯的身體。

那是一天上午,太陽像一個大火球,天氣非常熱,我在家裡一邊吹空調一邊看書,這時,我的爸爸正要出門時,我疑惑不解地問:“爸爸,你去幹嘛呀,大熱天的,不如在家裡吹下空調。”“不行啊!我答應了客戶,今天裝廣告啊!”爸爸說道。“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興奮地說。

到了戶外,爸爸拿出廣告,然後,爬上了梯子並說:“小伙子,幫我拿一下另一頭。”小伙子爬上了梯子,拿住了另一頭,可這個時候,太陽比剛剛更加的猛烈了,爸爸的脖子、衣服全是汗,而且汗水把頭髮粘到一起,看來爸爸一定非常熱,於是,我倒了一杯水給爸爸,可爸爸卻說:“謝謝了,等一下再喝。”說完,便又開始專心致志地工作。過了一會兒,爸爸還沒來喝水,我想這樣就可能會中暑了。我又向爸爸喊了一聲:“爸爸下來喝水啦。”爸爸對我毫不理睬,我再大聲地喊了一聲:“爸爸,下來喝水。”爸爸又說:“等一下吧!我要做完我的工作才行。”過了一會兒,爸爸拍了拍手說:“搞定。”便下來喝水了。

爸爸一邊喝水一邊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以後,做的每一件事,都要將全部精力放在上面,事情才能成功。”

爸爸的工作雖然辛苦,但他卻能堅持地把工作完成,爸爸真是我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