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500字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比如:消防員、醫生、護士、建築師,還有從早忙到晚的媽媽和早起晚歸的爸爸。

然而我最敬佩的人是環衛工人,他們總是在我們還沒有起床時就已經開始工作了,在我們早已進入夢鄉時他們卻還在工作,他們工作時總是那么認真,那么努力,而且還是為了讓我們的城市變得乾淨、整潔。

有一次,我去上學的路上,在垃圾桶旁看見了一個身影,突然我看到了垃圾桶邊上有,一個東西粘在了上面,又看見了環衛工人阿姨把那張紙給拿了下來放進了垃圾桶里,來來往往的人都在嫌棄環衛工人阿姨,不過我覺得環衛工人是偉大的,她也是為我們的城市打掃,像我們的城市變得乾淨整潔,如果他們不為我們的城市打掃我們的城市,就會變得十分髒。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我聽到了一聲小朋友我停一下,我就停下了腳步望了望四周,我一看,原來是環衛工人阿姨在叫我,他向我奔跑了過來撿起地下的香蕉皮,丟進了垃圾桶里,這時我才反應過來,原來是環衛工人阿姨是害怕我滑倒了,才大聲叫了我一聲。

通過這件事後,我就一直敬佩著環衛工人,他們是最美的,一直為我們的城市無私奉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