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媽媽:

您的愛是深沉的,您不不善於表達自己,只會默默關心我。

小時候,您不不在我身邊,奶奶是我身邊最親的人,過了三年,我告別奶奶,告別了從小生活的地方,來到陌生的地方,來到您的身邊,您不善於表達,我有粗大神經,所以母女關係十分不好,兩人的距離猶如平行線一樣。

我不懂得父母的愛,長大後,我想改變冷漠親情,我羨慕別人與父母打打鬧鬧,於是……“吱呀”一聲輕微的開門聲,媽媽似乎是踮著腳尖走出房間的,我眯著眼睛看向窗外,天剛剛有一絲光亮,黎明不不情願的走出來。天邊的新月隱隱約約還掛在那兒,不捨得離開,六點,當我起床時,已經八點了,衣服已經洗好了,在陽台上翩翩起舞,飯也做好了,空氣中瀰漫著令人流口水的香氣。

我淡定的走到廚房,自然的拿起有勺子的那碗,但心中疑雲頓起,為什麼每次我都吃有勺子的?趁媽媽做事時,我翻了翻兩個碗,巨大的差別,令我吃驚!我這碗面下有一個白白胖胖的雞蛋,一兩塊牛肉,一些翠綠的白菜,白綠相襯,溫暖湧現到心頭。而另一碗,裡面空空

的,只有白白的面,隱隱約約有一些綠色,我想了個方法。

一會媽媽來了,她一翻,把雞蛋牛肉挑給我,笑著說:“多吃些!吃了才有精神學習嘛!”

我心中如打翻了調味盤,酸甜苦辣一起湧上心頭,淚水奪眶而出,我上前抱住了您,在我心中最親的人,對我最關心的人,我卻沒發現,您先是一愣,隨後笑笑,拍拍我的背,輕聲問道:“怎么了?順便擦了我的眼淚。此時沒有太多的言語,我們的心在無言中靠近,從平行行線變成了相互支持的藤蔓。

上了國中,我的成績一直平平,而您希望我考入孝高,我會好好努力,達到您的要求。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