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尋常的教師節作文素材

今年我們班的班主任換了,這個新班主任是我們的音樂老師,由於她也教了我們四年的音樂了,所以我們彼此之間都是很熟悉的,然而這次她卻讓我們過了一個今人啼笑皆非的教師節……

星期一,班主任在班會課上對我們說了九月十號教師節送禮物的事情,一開始我們都覺的不以為然,不就是買買鮮花,送送賀卡之類的嗎?有什麼好講頭的,年年如此我們都快麻木了。可是班主任接下來說的話實在令我們大吃一驚,班主任說:今年的教師節禮物,我不要你們買的,我要你們自己做,星期五之前必須要交!全班一片譁然,霎時間拍桌子聲、起鬨聲、跺腳聲、拍手聲交織在一起,那場面真是相當的壯觀啊!不過老師可不管我們這一套,下課鈴一打就走了,把這個難題交給我們辦,真是要了我的命啊!

要知道我的美術成績在我們是屬於三流水平啊,每次的美術作品都是同學們嘲笑的對象,這次做教師節賀卡可怎么辦啊!反正星期五之前才交,沒事,先混它幾天在講,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就到了星期四,看來是不做不行了,拼了!我將做賀卡的道具準備好之後就開始了“ 史無前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