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的450字作文

“天邊飄過故鄉的雲,他不停的向我召喚,當身邊的風輕輕吹起,有個聲音在對我呼喚······”身在他鄉一國的我時常在心中哼唱著這首思鄉曲。一想到今天即將回到闊別多年的故鄉,我真恨不得插上翅膀,一下子飛到故園。

過了好久,我下了飛機,開著汽車踏上了故鄉的土地。啊!故鄉的山,故鄉的水,故鄉的花草,一切都是那么親切、溫馨。

我半路上看見梅光強從梅氏集團里昂首挺胸的走了出來,現在的他,真是威風凜凜啊!我不時的叫了他一聲,他也回了我一下,我把車子停在停車場,便走過去和他聊了起來:“梅光強,你還是我原來認識的那個梅光強嗎?”“是啊!當然了!別看我以前的成績總是不如你,可是有一次,我又重新發揮了我的長項“空竹,”並在空竹方面獲得了巨大的成就,獲得了全國各地的大獎,還在一次世界比賽中榮獲了第一名,我用這些錢開了我身後的梅氏集團。”“呵!梅光強,你這真是飛黃騰達了呀!”“哪裡哪裡。”

隨後,梅光強帶我去看了周傳明、徐宏傑、葉騏瑞······他們也獲得了巨大的成就。我還獨自去看了在我少年時代練跆拳道時有巨大幫助的黃可心,我還跟她聊了一個下午······

故鄉的山,故鄉的人……我仿佛又聽到了那首美麗的歌曲,只是它聽起來不在那么陌生,因為我現在還站在家鄉的土地上,還欣賞著家鄉的美景,我愛我的故鄉!家鄉是我出生的地方,雖然我離開了家鄉,但我會永遠記住家鄉。不管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