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國小優秀作文35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很想念故鄉,於是我便開車去家鄉陽春了。

我一來到這兒,眼就花了。到處都是遊樂園,路兩旁種滿了樹,排滿了人,儘管人多,但是空氣很新鮮。以前這裡到處是田野和荒地。現在的馬路都是橡膠做的,可以散熱,不會因為天氣炎熱而發燙。現在的人開的車都是不排廢氣的,都是靠地球引力的,在每一輛車頂上放上一個特殊吸盤,汽車就會按照引力大小向前駛去,就像吸鐵石一樣。

我一眼望去,前後左右一座座大廈拔地而起,而且大廈的玻璃是用橡膠做的,打不破,上面還有超合金屬油漆,用刀也刻不破,就算破了,也不會傷到人。而且樓房頂上到處都是太陽能光板,會把這些太陽能全部吸收儲存,所有大廈一年四季都是用這些儲存的太陽能恆溫的,樓房頂上到處都是身體結構,也是用太陽能光板製成的。吸收太陽能用來儲存居民要用的電量。

我向前面的田野一看,一望無際全是水稻、玉米、石榴、蘋果什麼水果雜糧都有,已經把能種的東西全種了。而且這些水果都不撒農藥,特環保,水果沒成熟之前硬得像石頭,一旦熟了,就會慢慢地變軟,摘果機器人也會在第一時間摘下它。

我從內心感到欣慰,現在的吃、住、行都是節約環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