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600字

時光流逝,一轉眼間就過去了20xx年。在一條步行街的一家北京烤鴨館裡,我在辦公室里著急地走來走去,忽然一個電話打來,我急忙接聽了這個電話。我說:“老朋友,你幫我找到哪裡有上好的鴨肉了嗎?”老朋友說:“找到啦,在湘鄉。”我又說:“在湘鄉哪裡?”老朋友回答:“在湘鄉市東方紅學校旁!”

經過了一路奔波,我來到我的故鄉湘鄉這裡有非常大的變化。

我來到街上家鄉居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地上越來越乾淨,就是因為汽車下面裝了吸塵機和可以轉的掃把,其實吸塵器和掃把可不是一般的,掃的垃圾和一些灰塵,會換成汽車,需要的能源,這樣既可以打掃衛生,又可以省錢省電,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我來到了我的母校——東方紅。我來到校門口喊:“有人嗎?我要進來。”不知哪傳來的聲音,說:“請說班級。”我說:“225班。”門自然就開了,我來到操場,自言自語:“咦?怎么一個人都沒有?”我走到了操場中心,左顧右盼,突然,我就降到了一樓,一年級的小朋友安靜的坐在教室里,有的在做筆記,有的在傳小紙條,有的在聽機器人老師講課……我坐電梯來到了二樓,二年級的小學生在外面,有的在智慧型黑板上寫字,有的在自己桌子上玩電腦,有的在電腦上打字……我坐電梯來到三樓,像你級的同學在走廊里有的,在看遠方的景色,有的在黑板旁的手機上練字,有的在走廊上在花草旁寫日記……我坐電梯來的四樓四年級的學生安靜地寫作業。我昨天t來到了五樓,五年級的學生大聲的有感情的朗讀課文……六年級的學生,有的在玩空中滑板,有的在玩極速溜冰鞋,有的在玩齊飛天腳踏車。

……

20xx年後的故鄉,變化真大啊!